華為手機香港用戶更新現死機災情 台代理商:目前未有大宗客訴

▲▼華為。(圖/記者邱倢芯攝)

▲華為手機在香港出現軟體更新後死機的災情。(圖/記者邱倢芯攝)

記者邱倢芯/台北報導

華為近期可說是屋漏偏逢連夜雨,不但受到美國政府的禁令影響,遭到世界多國圍堵、多家標準協會將其除名,現在又傳出有多名香港華為手機用戶,在裝置更新後出現死機災情。不過,死機災情似乎並沒有影響到台灣使用者,根據華為台灣代理商訊崴技術指出,就目前為止,並沒有出現這一類的大宗客訴。

根據《香港01》網站報導指出,華為近期推送了Mate 9、Mate 10等系列的軟體更新,結果許多用戶在更新後卻出現了死機災情,手機畫面會一直停留在「系統恢復模式」的畫面。不但香港的華為客戶服務中心擠滿了死機用戶,就連華為香港的臉書粉絲團也出現用戶客訴的情況。

對此,記者也詢問了華為台灣代理商訊崴技術,是否也有接獲相關的軟體更新客訴;訊崴技術表示,目前並沒有出現這一類大宗的客訴情況,不過也呼籲手機出現異狀的用戶,應到鄰近的客戶服務中心,或是撥打客服電話了解狀況,才能獲得正確的解決方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