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女兒才幫她擦藥...北市夫妻雙屍案 婦人頸部有刀傷+勒痕

▲▼       才剛幫母親抹完藥 隔天竟發現母脖子有傷...父母並肩陳屍臥室      。(圖/記者黃彥傑攝)

▲粉衣女子疑似為死者女兒。(圖/記者黃彥傑攝)

記者黃彥傑、邱中岳/台北報導

北市驚傳1起雙屍命案,1對夫妻30日下午2時許,遭人發現倒臥住家房內,警方發現妻子脖子上1處刀傷,且還有勒痕,現場還有找到1條綁貨用的彈簧帶,以及一把沾有血跡的瑞士刀,不排除2樣東西為涉案工具。

▲▼      快訊/大同區男子「殺掉老婆」後輕生!雙雙陳屍屋內 兒女發現嚇傻       。(圖/記者黃彥傑攝)

▲北市驚傳雙屍命案,1對老夫婦陳屍家中,妻子脖子還有一道疑似刀傷以及1處勒痕。(圖/記者黃彥傑攝)

二女兒向警方表示,29日10時許還有返回家中,因母親皮膚生病,幫母親抹完藥後才離開,沒想到30日竟發現父母親陳屍臥室床舖,警方到場後發現,現場遺留一把沾血的瑞士刀,以及一條綁貨用的彈簧繩,不排除為犯案工具。

警方也在妻子脖子上發現1道傷痕,且脖子上也有勒痕,目前也將採集瑞士刀血跡比對,釐清妻子生前是否遭人刺脖後勒斃,而死者的36歲兒子則向警方表示,30日凌晨1時許,還發現父親在客廳不斷走動,沒想到下午就發生憾事。

【其他新聞】

大同區男子「殺掉老婆」後輕生!雙雙陳屍屋內 兒女發現嚇傻

夫婦雙屍案!找到疑涉案瑞士刀、彈簧帶 鄰居探頭:2手已伸直僵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