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婦雙屍案!找到疑涉案瑞士刀、彈簧帶 鄰居探頭:2手已伸直僵硬

記者黃彥傑、邱中岳/台北報導

北市大同區驚傳1起雙屍命案,1對夫妻30日下午2時許,遭二女兒發現倒臥住家房內,警方發現妻子脖子上有勒痕,現場還有找到1條綁貨用的彈簧帶,不排除該條彈簧帶就是涉案工具,而鄰居探頭查看,看見有一雙手已經伸直僵硬,懷疑死亡多時。

鄰居表示,78歲的彭姓男子與76歲的彭劉姓妻子結髮多年,搬來這裡大約也有10多年,2人育有2女1子,其中大女兒與么子2夫婦同居,案發時兒子正在隔壁臥室睡覺,直到女兒返家時發現父母早已陳屍家中。

▲▼      快訊/大同區男子「殺掉老婆」後輕生!雙雙陳屍屋內 兒女發現嚇傻       。(圖/記者黃彥傑攝)

▲北市驚傳雙屍命案,1對老夫婦陳屍家中,妻子脖子還有一道勒痕。(圖/記者黃彥傑攝)

▲▼歸綏街雙屍命案。(圖/記者黃彥傑攝)

鄰居指出,夫妻2平時感情融洽,並沒有聽說有吵架或爭執,而彭夫平時行動不便,但有時都會與妻子一起下樓散步,案發時探頭進入查看,發現其中1名死者的手明顯彎曲僵硬,感嘆「怎會發生如此憾事」。

而警方到場後也在現場發現一條綑綁貨物用的彈簧帶,而一旁還有妻子平時使用的藥袋,目前也將釐清是否為丈夫將妻子殺害後輕生。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相關新聞】

大同區男子「殺掉老婆」後輕生!雙雙陳屍屋內 兒女發現嚇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