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彈再襲...淡金路又淹水!汽車涉水通行 通勤族崩潰:逢雨必淹...

▲淡金路淹水。(圖/翻攝細說淡水)

▲淡金路淹水,通勤族崩潰。(圖/翻攝細說淡水)

突發中心/新北報導

鋒面來了!中央氣象局28日上午7時許對台北市、新北市、基隆市、桃園市和屏東縣發布大雨特報,而淡水地區也因次傳出淹水災情,道路宛如一條小河,讓通勤族無奈只能涉水通行,但警方派遣警力前往查看,發現積水已消退,但因雨勢有增強趨勢,警方也呼籲用路人多加注意安全,並將增派警力巡邏以維護安全。

20日才因大雨淹水的新北市淡金路,28日又再度傳出淹水,而畫面被網友PO上臉書社團《細說淡水》表示,「淡金路口又淹水了,路過請小心」,讓不少網友傻眼崩潰。

由於20日才淹水,28日一早的畫面PO出,許多網友紛紛傻眼,要原PO別拿舊照出來嚇人,但有網友紛紛站出來證實,畫面就是剛剛才發生,讓不少通勤族崩潰,「才下多少雨而已、又淹太離譜了吧」、「等等上班又要衝浪了」、「這裡大雨淹水已成常態化了嗎?」

▲淡金路淹水。(圖/翻攝細說淡水)

▲路面宛如一條小河,通勤族無奈涉水通行。(圖/翻攝細說淡水)

另外,也有網友通報警方,而警方回應表示,已派警力前往查看,目前路面積水已暫時消退,但因雨勢有間歇性加大的情形,也呼籲用路人多注意路況安全,「警方目前持續派警力注控中」。

【更多新聞】

義大利麵吃到蟑螂腳!店家硬凹「蝦子鬍鬚」 網一看秒吐:騙人沒吃過蝦?

影/媽媽廁所上到一半...後方炙熱眼神盯著看 她背脊秒發涼!網笑:進擊小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