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朝官員密闖市長辦公室!韓國瑜驚爆:是不是裝監聽器監控新市長

記者洪靖宜、吳奕靖/高雄報導

驚爆隸屬於前市長陳菊編制內的吳姓市府員工,在春節期間深夜潛入市長室,被守夜警衛當場逮獲,並在身上起出市長室鑰匙,27日召開偵查庭,韓國瑜表示有人闖進他的辦公室不是第一次,希望檢察官趕緊調查真相。

▲韓國瑜證實6月1日的韓粉大會師,幕後有妙天禪師             。(圖/記者吳奕靖攝)

高雄市長韓國瑜質疑前朝官員監控他。(圖/記者吳奕靖攝)

據聞前市長陳菊攝影官,在春節期間闖進韓國瑜的市長辦公室,被巡邏的警衛發現,並且在他身上找到市長室鑰匙,並且同時轉報轄區苓雅警分局。

根據高雄地檢署襄閱葛光輝表示,此案發生在今年二月,目前已有相關事證,將吳嫌以竊盜罪嫌送辦,其餘細節因偵查不公開不多做說明。根據了解發現包括這次,他至少被拍到潛入市長室5次,而且拿的多大數是文宣品。

對於辦公室被闖入,韓國瑜27日受訪表示「檢察官正式調查,為什麼有人會偷闖市長辦公室,第一,我們尊重司法調查,第二,我們覺得這個偷闖我辦公室的似乎已經有了好幾次,他所求為何,的目的何在?是不是有裝一些類似監聽器來監控新的市長,我覺得這是絕對不可以的,所以,我希望檢察官能做一個紮實、明確、清楚的調查。若換一個新的市長就被監控的話,民主社會、民主國家怎麼可以這個樣子?我希望檢察官趕快調查個水落石出,然後讓高雄市的民眾能夠了解,真的是有政治企圖在裡面,是不可原諒,就這樣我們一些靜待司法調查」。

高雄市政府前秘書處長陳瓊華表示,十年前吳員曾擔任市長行程攝影,因行為舉止不當、工作表現不佳,曾多次告誡,最後因不適任而解除任務支援,調回養工處。陳瓊華也強調,原市府政務團隊與此人已早無任何聯絡,連在春節期間發生此案亦無所悉,不知為何高市府到今天才翻出來炒作?對於吳員犯行,請請高雄市府循司法調查、毋枉毋縱,更不應該有不實抹黑的政治聯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