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給假希望再坑死你!渣男把癌末患者當提款機 八仙塵暴家屬也受害

▲▼             。(圖/記者羅志華翻攝)

▲伍姓嫌犯北、中、南醫院專挑弱勢行騙,本月20日遭警方逮捕。(圖/記者羅志華翻攝)

突發中心/新北報導

伍姓詐騙犯自2015年被通緝後,仍遊走國內北、中、南醫院找重症病患下手,甚至連八仙塵暴傷患都不放過;受害者原已身處困境,竟又遭人詐財,絕望向警方求助。新北警方本月20日成功逮捕伍嫌,並呼籲受害者出面指證,協助釐清案情。

57歲伍男以假名「林志聰」、「林先生」、「王文豐」遊走醫院,看準病患家屬及傷者脆弱的心理狀態,向他們佯稱認識醫院高層,可提供便宜、效果好的藥品及器材;受害人病床上拖著疲憊的身軀,厭世的想法在心中揮之不去,默默禱告,只希望能得到一絲救贖,這時出現的伍男,無疑成為他們救命的希望,也顧不得破綻百出的說法,往往當場就給出3千到5萬不等的現金,把希望寄託在這個「救星」身上。直到受害者遲遲找不到伍男,才驚覺自己受騙,無助向警方報案。

警方調查後,發現伍男「騙」及台灣北、中、南,台北慈濟醫院、基隆署立醫院、台北市立醫院陽明院區、台北榮民總醫院、台北馬偕醫院、三軍總醫院內湖院區、彰化基督教醫院等區,都有他的行騙紀錄;他被逮時,供稱自己作案無數,騙過多少人也忘了,犯案所得都拿去花天酒地。警方除呼籲受害者出面指證,也提醒民眾不要輕信偏方或來路不明人士,以免受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