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吐舌」回應郭台銘舔盤 王世堅一看嚇壞:拜託不要

記者楊亞璇/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22日受訪時被問到,怎麼看鴻海董事長郭台銘洗碗還舔盤子?夠不夠親民?柯文哲先是做出吐舌表示,接著還哈哈大笑,台北市議員王世堅一看到照片直言,「拜託不要給我看那種,我覺得很噁爛的畫面。」

王世堅表示,郭台銘舔盤子,柯文哲把選民當盤子,你跟郭是同一夥的,更何況柯文哲的評論很噁爛,五年前要選市長,透過關係求見郭台銘,他是向財神屈膝討饒求救援的傢伙,誰都可以批評郭台銘的發言,你柯文哲最沒資格,過去求見郭台銘,希望得到資源,結果郭拒絕見你,你現在報酬。

王世堅一看到柯文哲早上的吐舌照直呼,「拜託不要給我看那種,我覺得很噁爛的畫面,我也是看到什麼說什麼,看到柯文哲已經夠噁爛了,如果舔盤子,沒有最噁爛,只有更噁爛。」

對於柯文哲將宣布是否參選總統的時間延至8月,王世堅批評,柯文哲愛裝神弄鬼,他想撿便宜,因為他想說如果現在宣佈,沒有達到民意支持高峰,那他再來只有更下滑的份,現在柯文哲聲量下跌,塌到此時此刻宣布參選,對他而言只是雪上加霜,柯文哲只想要關注,但他害怕被檢驗。

王世堅呼籲,柯文哲要透過把台北市政做好,才有資格參選,5年來就是搭霸王車的心態,還想要繼續騙下去。至於藍綠要將柯文哲納入民調,王世堅甚為,這是抬高柯文哲聲量,他也樂得忘自己臉上貼金。

針對柯文哲回擊說,王世堅每天罵人都不用道歉?王世堅表示,古有孫子兵法,今有柯文哲龜孫子兵法,只敢碎嘴小聲地用偷罵的方式,所以他是俗辣嘛,「我是基於我議員的職責,我做得好不好,媒體選民會監督,我罵你是剛好而已,你這種皇帝心態,就是做的糟糕啊,做得好誰會罵你。」

▲▼台北市市長柯文哲與里長市政座談會松山場。(圖/記者徐斌慎攝)

▲台北市市長柯文哲。(圖/記者徐斌慎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