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遇女友有新歡!人夫花18萬「設局仙人跳」 結局反轉害到自己

▲▼交往,告白,情侶,結婚,曖昧,劈腿,出軌,小三,外遇。(圖/pixabay)

▲30幾歲的碩士研究生婚後外遇,愛上小他10歲的女友。(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浙江寧波市一名30幾歲的碩士研究生婚後外遇,愛上了小他10歲的女友小玲,不過在去年5月,兩人因發生一些爭執而分手。幾個星期後,碩士男發現小玲竟然有了新歡,一氣之下便花錢找人來勾引小玲的現任男友,沒想到最後自己不但損失了錢,還掉入對方的圈套中,得不償失。

據了解,分手之後,這名碩士男發現小玲竟有了年紀相仿的新歡,因此便心生不滿想要挽回,決定在網路論壇上向網友們尋求幫助。過沒多久,一名綽號為「小K」的網友回覆了他,並承諾能幫他追回小玲。事後,碩士男與小K互加了好友,並且相約見面,討論「仙人跳計畫」。

當時,小K提出4萬元(台幣約18.2萬)作為報酬,並且向碩士男表示,自己會找來一位女性勾引小玲的現任男友,藉此蒐集出軌證據來拆散他們。事後,碩士男先匯給了小K 5500元(台幣約2.5萬),但對方後來又以「製造假車禍撞小玲男友」的理由,要求再給5000元(台幣約2.2萬元)作為修車補償。

▲男人,悲傷,沮喪,難過,傷心,被耍,劈腿。(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碩士研男因為看到外遇女友有了新歡,便心生不滿,想要設計對方的男友,沒想到意外被耍。(圖/pixabay)

碩士男當時雖然感到有些懷疑,害怕自己會受騙,但對方卻威脅「若不匯錢就將此事告訴小玲」,因此他只好乖乖又匯了15000元(台幣約6.8萬元)給他。後來,小K又傳了一張裸照稱,已抓到小玲男友出軌的證據,並且要求碩士男再匯20000元(台幣約9.1萬元),將剩下的酬勞都付清。

沒想到隔日,碩士男看見微信好友已被小K封鎖,甚至還接到一通讓他錯愕的電話。電話中的男子竟是小玲男友,他告訴碩士男,他與小K其實是一夥的,這一切的只是作戲罷了。

據了解,小玲男友當時剛好在網路上看到碩士男發的求助文章,知道對方想要陷害自己,因此便設局戲弄他,順便藉此騙一些錢,前前後後共騙到了4萬元(台幣約18.2萬)。而碩士男在知道真相後也氣到報警;目前警方也正在進一步調查此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