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怕柯文哲!賴清德:我出來他會考慮要不要選 三腳督我有信心贏

▲前行政院長賴清德。(圖/賴清德辦公室提供)

▲前行政院長賴清德。(圖/賴清德辦公室提供)

記者蔣婕妤/台北報導

民進黨初選蔡賴相爭持續無解,前行政院長賴清德21日接受廣播節目專訪,賴清德表示,如果最後初選由他勝出代表民進黨,台北市長柯文哲會考慮還要不要參選,就算最後是三腳督,他也有信心自己會贏。

主持人汪潔民提及,民進黨20日再召開蔡賴雙方代表協調會,就算柯文哲還沒決定參選,蔡英文代表林錫耀搶先提出,民調對比應該加入柯文哲,以三腳督方式進行,此舉讓許多綠營基層支持者不滿。賴清德回應,為了黨的團結與和諧,只要是合理的討論他都接受,不過很顯然目前並沒有做到,若兩次協調都沒有結果,就應該回到最初的規則進行。

賴清德說,他不認為昨天的協調是破裂,只是沒有新共識,選舉已經一半了,有一個既有的制度,如果沒有新共識就是照著原本的規定走,用破裂會被誤解成沒有基礎,但其實有基礎,而且在初選登記前就已經公布了。

強調自己是民進黨最強的候選人,賴清德透露,有說法指出如果自己出來參選,會讓柯文哲慎重考慮還要不要選,「就算最後是三腳督,我也有信心會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