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鹿茶館命案死者2妹招魂 疑「百萬賭債」惹殺機

▲▼台中風大茶館槍擊案。(圖/記者李忠憲翻攝)

▲台中沙鹿槍擊案,查出陳嫌欠史男百萬債務約好談判,陳卻持槍殺人。(圖/記者李忠憲翻攝)

記者陳玉/台中報導

沙鹿區茶館18日發生槍擊命案,2名黑衣男子竟在大白天持長短槍掃射,史姓男子身中多槍身亡;警方迅速掌握2名涉案人,更查出其中一名陳嫌欠史男1百多萬元的賭債,因史男多次討債未果,2人才相約茶館談判,未料陳卻持槍殺人,目前警方全力追緝中。

▲台中史姓死者家屬招魂。(圖/東森新聞)

▲史男家屬19日到事發茶館招魂,面對媒體提問不願多說。(圖/東森新聞)

據警調查,陳男為台中梧棲人,雖與史男是同鄉,但雙方是否從小就認識無法得知;2人於2017年10月間加入詐騙集團,一同前往位於葡萄牙的詐騙機房犯案才熟識,該集團王姓主嫌落網後,史與陳等27名成員也相繼被捕、起訴。

陳男曾欠史男1百多萬賭債,史多次討債未果,18日雙方約好在茶館見面談判,未料陳竟持長槍率先開槍,另名黑衣男子持短槍在後掃射,史男衝進茶館內躲避,但對方仍不放過,朝史男胸腹、下半身等處射擊,其中一顆子彈更打中心臟,疑似致命原因;史男母親19日帶著2名女兒到事發茶館招魂,面對媒體提問不願多說,詳細死因仍待法醫21日解剖相驗才能確定。

▲▼沙鹿茶館槍擊,1男死亡夫妻檔遭流彈波及。(圖/記者李忠憲攝)

▲▼沙鹿茶館槍擊造成史男身中多槍身亡,詳細死因待21日解剖才能確定。(圖/記者李忠憲攝)

▲▼沙鹿茶館槍擊,1男死亡夫妻檔遭流彈波及。(圖/記者李忠憲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