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起飛就出事!宏都拉斯私人飛機墜海 機上5人全罹難

▲▼ 宏都拉斯知名潛水勝地羅阿坦島(Roatán)18日驚傳小型私人飛機墜毀事故。(圖/路透)

▲ 事故地點距離岸邊不到800公尺。(圖/路透,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宏都拉斯知名潛水勝地羅阿坦島(Roatán)18日驚傳小型私人飛機墜毀事故,失事飛機在起飛後不久就墜海,造成5人不幸喪命。目前失事原因仍有待釐清。

綜合路透、俄羅斯衛星通訊社等外媒報導,這架型號Piper PA-32-260的飛機18日當地下午自羅阿坦島起飛,原定前往80公里外的特魯希略市(Trujillo),沒想到起飛後不久墜海,而事故地點距離岸邊不到800公尺。據傳事故發生後有一人生還,緊急送醫,但最終仍傷重不治。

只不過,目前有關單位對罹難者國籍的說法不一。根據當地緊急部門最初的說法,5名罹難者當中,有4名加拿大人,另名死者的國籍有待確認;但部隊發言人梅札(Jose Domingo Meza)表示,死者包括4名美籍乘客,而第5人的身分待查。

▲▼ 宏都拉斯知名潛水勝地羅阿坦島(Roatán)18日驚傳小型私人飛機墜毀事故。(圖/路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