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人壽2019年第一季 合併產物獲利80億元

▲▼南山人壽總部。(圖/記者李蕙璇攝)

▲南山人壽總部。(圖/記者李蕙璇攝)

記者李蕙璇/台北報導

南山人壽(5874)今天公布第一季合併南山產物的總保費收入為1,337億元,稅後淨利達80億元,合併資產總值逾4.6兆元,股東權益約2,374億元。

南山人壽表示,今年(2019年)因經常性利息收入穩定增加,再加上隨市場情況調整股債部位的資本利得挹注,使得第一季合併稅後淨利達80億元,較去年同期成長51%。

而在南山人壽資產總額及股東權益部分,也呈現持續成長之勢,截至2019年第一季止,資產總值逾4.6兆元,較2018年底成長5%,股東權益為2,374億元,較2018年底成長70%。

保單商品部分,南山人壽今年第一季陸續推出保障型保險商品,包括長照險、防癌險,都較去年同期有顯著成長,累計第一季新契約保費收入共546億元。

延伸閱讀》

全球製鞋龍頭寶成增資潤成41.5億元 參與南山人壽現金增資

南山人壽拿下單月獲利王 4月稅後損益達38.3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