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月13萬包養你 拜金女樂歪答應人財兩失

▲▼愛財妹誤信「富二代」包養遭騙財騙色。(翻攝自《看看新聞NEWS》)

▲愛財妹誤信「富二代」包養遭騙財騙色。(翻攝自《看看新聞NEWS》)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湖北省武漢市的長髮張姓女子通過社交軟體和一名男子認識,男子自稱是「富二代」,要以每月3萬元人民幣(約新台幣13萬元)包養她,張女信以為真,兩人相約見面並發生關係,結果男子趁她熟睡之時,利用各種軟體將錢轉走。張女沒被「包養」成還慘遭騙財騙色怒而報案。

警方調查發現,張女不是唯一的受害者,男嫌以同樣的手段已詐騙幾十名女性,涉案金額達100多萬元,目前已被刑事拘留。

據《看看新聞NEWS》報導,張女近日來到警局求助,聲稱被一名通過聊天軟體認識的男子騙了,「聊天的時候,有個男的說很喜歡我,想包養我,每個月給我轉3萬塊,我就很心動就加了他。」

男嫌謊稱張女很像曾包養過的一位姐姐,又說家裡很有錢,月消費在幾十萬上下,還發了各種消費記錄給張女看。她信以為真,很快相約見面,「我們倆吃飯的時候,他就說要給我轉1萬元,我把銀行卡號報給他之後,他就給我看了一張轉帳截圖,上面就顯示已經轉了1萬元。」

▲▼愛財妹誤信「富二代」包養遭騙財騙色。(翻攝自《看看新聞NEWS》)

▲愛財妹誤信「富二代」包養遭騙財騙色。(翻攝自《看看新聞NEWS》)

隨後兩人到酒店開房發生關係,男嫌趁張女熟睡之時,利用各種軟體將錢全部轉走。她醒來後發現,收到許多手機簡訊提醒消費記錄,發現一共有1萬8000元左右。

張女暴怒聯繫男嫌,卻收到一張兩人性愛影片的截圖,男嫌還稱,只是借用這些錢,很快就會還。而此時張女也發現,根本沒收到昨天轉帳的1萬元。

張女怒而報了警,根據警方調查發現,男嫌有詐騙前科,2018年5月才出獄。據漢陽公安分局漢陽經濟開發區派出所警員介紹,目前就有6名被害女性到警局報案,涉案金額達到了100多萬元。目前,男嫌已被警方刑事拘留,案件還在進一步偵辦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