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拿馬沿海發生地震規模6.1!大晃20秒 天花板掉落1人受傷

▲▼巴拿馬發生地震。(圖/USGS)

▲巴拿馬發生地震。(圖/USGS)

記者錢玉紘/綜合報導

中美洲巴拿馬西部沿海地區於當地時間12日下午2點24分發生規模6.1地震,根據美國地質調查所(U.S. Geological Survey),震央位在大衛市(David)西北方47公里處,靠近與哥斯大黎加邊界,震源深度19公里,未發出海嘯警報。

路透社報導,巴拿馬總統瓦雷拉(Juan Carlos Varela)在推特上指出,有幾間商店因為地震受損,一名住在阿穆埃耶斯港(Puerto Armuelles)的女性則是因為家中天花板掉落而受傷,此處距離震央大約36公里。根據當地居民通報,地震大約持續了15到20秒,可感受到強勁的搖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