妻投資失敗欠債欲跳海警救回 夫趕到場:老婆我們一起面對

▲嚴姓女子獨自在竹圍漁港南堤徘徊。(圖/大園警分局提供)

▲嚴姓女子獨自在竹圍漁港南堤徘徊。(圖/大園警分局提供)

記者楊熾興/桃園報導

桃園市24歲嚴姓女子因投資失利積欠鉅款無力償還,被債務壓到喘不過氣,9日下午傳訊給丈夫表示想要輕生,丈夫急忙報警,大園警方利用手機定位系統,迅速在竹圍漁港找到愁容滿面的嚴女,經一番勸說之下,讓她打消尋短的念頭。

▲嚴女面對員警的溫馨關懷終於打消跳海自殺念頭。(圖/大園警分局提供)

▲嚴女面對員警的溫馨關懷終於打消跳海自殺念頭。(圖/大園警分局提供)

大園分局竹圍派出所接獲嚴女丈夫報案,稱嚴女傳訊息說想要輕生,且回撥電話均無人接聽,希望警方幫忙尋人。警員蔡欣樺、王貞茹獲報後利用手機定位系統,查出嚴女最後的發話位置在竹圍漁港內,便立即前去展開地毯式搜索,果然在竹圍漁港南堤附近發現神情憔悴的嚴女。

嚴女面對員警的溫馨關懷,再也無法壓抑心中的情緒,頓時潸然淚下,向員警表示她與丈夫因投資失利欠下鉅款,想要籌措資金清償債務卻求助無門,四處吃閉門羹,夫妻倆被債務逼得喘不過氣,也經常為此發生爭吵,讓她覺得壓力很大、活得很痛苦,才想要跳海解脫。

嚴女丈夫隨後趕到派出所,他抱著妻子心疼地說:「有困難我們一起面對,不要這麼傻」,嚴女最後在眾人的勸說之下重新振作起來,並感謝熱心的員警將她從鬼門關前尋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