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周大黃金獵犬丟湖中活活淹死 她「狗籠放花瓶」增加重量

▲▼10周大黃金獵犬丟湖中活活淹死,她「狗籠放花瓶」增加重量。(圖/翻攝自臉書/The Last Resort Rescue)

▲死去的黃金獵犬被救援人員發現。(圖/翻攝自臉書/The Last Resort Rescu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紐澤西州47歲女子譚雅(Tonya Fea)7日被逮捕,她涉嫌把10周大的黃金獵犬丟進湖中,還在籠子裡放置花瓶增加重量,雖然她聲稱小狗在她丟棄時就已死亡,但根據屍檢報告顯示,動物是因溺水窒息而喪命。

西米爾福德警局先前展開調查,最後逮捕了譚雅,她被指控虐待動物等罪名,預計5月22日出庭。譚雅告訴警方,她確實有把裝著小狗的籠子丟到當地一處湖中,不過當時動物已死亡。

警方最初不確定小狗是否因為頭部受到花瓶的打擊而死亡,還是在水中溺死;最後屍檢報告顯示,這隻幼小的黃金獵犬溺水窒息而亡。牠的屍體上周先被一名動物救援人員發現,除了卡在籠子中,旁邊還放置水晶花瓶增加重量。

ATTENTION EVERYONE!! SHE HAS BEEN ARRESTED!!!! She CONFESSED! I just spoke to the detective charge of the case and...

The Last Resort Rescue 發佈於 2019年5月7日 星期二

根據當局說法,在小狗死去的那天,本來要前往獸醫院探視的譚雅卻從未露面。動物救援組織The Last Resort Rescue表示,發現這隻幼犬時牠全身冰冷且濕透;該單位當時甚至提供7000美元(約台幣21萬元)的獎勵金,想要揪出殘忍的凶手。

The Last Resort Rescue 發佈於 2019年5月2日 星期四

The Last Resort Rescue今(8)日在臉書貼文指出,「大家注意,她被逮捕了,她承認了!」該組織替死去的黃金獵犬命名為珍妮(Jenny),並感謝大家的協力,「珍妮原本活著,卻被這個怪物故意淹死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