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貴婦起底!中南部名門望族、月領12萬零用錢 迷濟公共修

▲艋舺龍山寺,月老(圖/記者李鍾泉攝)

▲一位美魔女傳出因迷信濟公引起家庭糾紛。示意圖與當事宮廟無關。(圖/記者李鍾泉攝)

記者葉國吏/綜合報導

新北一位美女貴婦,傳出因為迷信濟公引發家庭糾紛,彷彿就是遊戲還願真實版。事情曝光後引起討論。美魔女的身家也被兒子曝光,原來是嫁給中南部的名門望族。

根據《周刊王》報導,新北市新莊一處隱身民宅的濟公神壇,有一位美魔女相當虔誠參拜,甚至還不斷跟身旁友人說「濟公師父有多慈悲與靈驗」。不過這位美魔女的兒子指控媽媽只已經走火入魔,不斷把自己的積蓄拿去供養濟公乩身,還常常深夜不歸、衣衫不整的跟濟公師父「共修」。

兒子表示,父親家族在中南部經營觀光相關產業,早年收入頗豐,是當地名門望族。早年父親一肩扛起家計,會給母親每個月10-12萬零用錢,媽媽只要煮飯帶小孩就好,而且學費、菜錢等還會額外給。

不過後來家族發生爭產風波,父親不願攪和才舉家北上,但一家當時還是和樂融融。兒子表示,10多年前媽媽開始信仰濟公,一切開始變調。「媽媽曾說,她的一切都是濟公的,所以什麼都要給濟公。」甚至懷疑媽媽戶頭的600萬元都已經給了濟公。

對於家屬的指控,濟公壇主否認,表示該壇問事都是沒有收費,強調濟公不可能跟女信徒有親密舉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