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反對自經區「怕台灣貨被混淆」 韓國瑜:這是管理問題

記者洪靖宜、賴君欣/高雄報導

華僑救國聯合總會僑界6日來到高雄市政府,拜會高雄市長韓國瑜,一共110位僑胞來到高雄,韓國瑜開心歡迎僑胞們來到高雄,認為這對於高雄宣傳和觀光都很好,而面對媒體提問關於蔡英文總統反對自經區,韓國瑜則說這一切都是管理問題,如果自經區能在高雄試辦產生不錯效果,希望未來中央能選定高雄。

▲高雄市長韓國瑜。(圖/記者洪靖宜攝)

▲高雄市長韓國瑜。(圖/記者賴君欣攝)

▲高雄市長韓國瑜。(圖/記者洪靖宜攝)

▲華僑救國聯合總會僑界拜會韓國瑜。(圖/記者賴君欣攝)

由於總統蔡英文表示,堅決反對「自經區」,認為提出這樣想法的政黨和地方首長,寄望的就是和中國綁在一起,把「中國貨」在「自經區」轉一手,變成「台灣貨」。對此韓國瑜回應,一切都是管理問題,設立自經區是為了將關稅下降,將競爭力提高,有人認為這是冒用台灣貨名字,來魚目混珠,但正面解釋就是,如果選在高雄試辦一段時間,產生不錯效果,如果利大於弊的話,希望自經區中央能選在高雄。

根據《美麗島電子報》最新民調指出,高雄人投2020總統大選,總統蔡英文獲得42.5%的支持度,勝過韓國瑜的39.5%,對此韓國瑜回應,對於民調完全尊重,現在就是專心在高雄市政。

另外,目前國民黨黨中央確定不將手機樣本納入民調,韓國瑜則回應自己還不知道消息,不過對於黨中央的決定,都予以尊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