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第一次參加春吶高歌一曲 韓國瑜:應該戴頂假髮來

記者李唯甄、洪正達/高雄報導

高雄市長韓國瑜4日晚間現身旗津春吶音樂節,上台高歌蔡琴的《讀你》,而被問到來這麼年輕的場合,有沒有特別準備什麽?韓國瑜笑說,應該要準備一頂假髮,「感覺會更年輕一點」!

▲▼高雄春吶,韓國瑜市長。(圖/攝影中心攝)

▲韓國瑜參加春吶上台高歌。(圖/攝影中心攝)

韓國瑜晚間一現身春吶會場,立刻引起現場民眾轟動,他特別獻唱歌手蔡琴的《讀你》,並表示希望藉此邀請蔡琴來擔任高雄觀光大使。有媒體問到韓國瑜,「蔡琴覺得市長對她沒興趣、覺得很難過」,韓國瑜哈哈大笑回應「怎麼可能沒興趣」。

▼韓國瑜戲稱自己應該戴假髮來參加春吶。(圖/記者洪正達攝)

▲▼韓國瑜戲稱自己應該戴假髮來參加春吶。(圖/記者洪正達攝)

韓國瑜透露,自己是第一次來春吶,過去也沒有帶夫人李佳芬來過,同時他也是第一個受邀參加春吶的政治人物,而這次除了《讀你》之外,還有準備其他更年輕的歌曲嗎?韓國瑜笑說,「我的歌都比較老」。

另外有媒體問到,這次春吶人潮似乎不如預期?韓國瑜略顯吃驚表示,「票應該賣得還不錯吧?」,而韓國瑜抵達前15分鐘,現場各出入口也都開始管制,韓國瑜最後從後台悄悄現身,他表示,這回沒有大進場,是怕影響到大家,「年輕朋友來這裡快快樂樂,不要打攪」,而他唱完一首歌後也火速離開,把時間還給音樂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