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人迴避! 剛送走煞氣 5日晚間又要送肉粽 地點就在彰化福興鄉

▲福興鄉5日晚間將送肉粽。(圖/翻攝自Line/彰化踢爆網)

▲福興鄉5日晚間將送肉粽。(圖/翻攝自Facebook/番社永豐宮蕭府王爺)

記者唐詠絮/彰化報導

3日晚間彰化鹿港才剛送完煞,便有網友問「4月1日要送肉粽地點在哪裡」,引來許多網友笑稱,「才剛送完煞,又不是愚人節,早過了啦」,答案揭曉,原來真的是農曆4月1日,也就是國曆5月5日,地點就在福興鄉要送肉粽,當天晚上8點從喪家出發,由員鹿路→左轉過福鹿橋→左轉員大排→出海口。

▲福興鄉5日晚間將送肉粽。(圖/翻攝自Line/彰化踢爆網)

▲福興鄉5日晚間將送肉粽。(圖/翻攝自Line/彰化踢爆網)

福興鄉頂西勢仁安宮為此也在臉書貼出公告,此次事件,家屬堅持以佛教儀式及聘請鐘馗法師現場收伏處理,且家屬不希望本宮介入此事協助處理,故本宮王爺指示,尊重家屬決定,但本宮仍依照傳統習俗,通知各友宮「把路」,據家屬告知,時間為農曆4月1日(星期日)晚上8點開始處理。

村長陳琬美透露,明晚送肉粽儀式,從福興鄉西勢村延安社區經過,一路都有仁安宮神尊庇佑,住戶及行經的民眾不用擔心。

【其他新聞】

疑似未注意前車撞停在路肩貨車 車頭凹陷駕駛受傷送醫

小貨車倒車入庫「老婦跌倒」求償613萬 法官判免賠

好惡劣的賭場!玩家輸錢剛剛好 賭贏錢就恐嚇「抓去關狗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