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賭場內「推筒仔」激戰超熱 彰警凌晨攻堅帶回28名賭客

▲彰警破獲大型職業賭場。(圖/記者唐詠絮翻攝)

▲彰警破獲大型職業賭場。(圖/記者唐詠絮翻攝,以下同)

記者唐詠絮/彰化報導

彰化2名林姓中年男子,在鹿港、秀水交界一帶開設「推筒仔」職業性大賭場,隱身在鄉間的透天厝內,彰化警方經過多日佈線跟監,3日凌晨見時機成熟,動員21名警力前後一舉包抄搗破賭窟,當警方衝入賭場時,莊家正與賭客正在么喝大小,遭到警方當場逮捕,還帶回賭客共計28人,其中還包括1名通緝犯。

彰化警方最近接獲線報,在鹿港、秀水交界一帶流竄「推筒仔」職業性大賭場,該賭場除選擇偏僻隱密處所外,每隔幾天即轉移陣地,且聚賭時間均選擇深夜時分,更僱有專人把風過濾賭客身分及裝設錄影監視器,以規避警方查緝。

▲彰警破獲大型職業賭場。(圖/記者唐詠絮翻攝)

彰化縣警局督察科股長黃世偉指出,3日凌晨2時許,動員大批警力一舉搗破賭窟,當警方衝入賭場時,莊家正與賭客正在么喝大小,所有人均沉陷在輸贏現場緊張刺激氣氛中,對員警迅雷不及掩耳緝捕動作毫無警覺,警方當場逮捕2名林姓負責人及來自中彰地區年齡約為30到60歲間的賭客26人,查獲3萬6,000元之現金賭資及抽頭金,並查扣麻將賭具與監視器等相關證物。

【其它新聞】

放寶蓮燈恐嚇彰化排隊名店「不二家」 潑漆哥遭判拘役80天

群浪追咬大眼妹「傷口3公分」 她3天後重返驚見:竟有10幾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