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46子200孫!72歲武術師結婚19次全娶嫩妻:我桃花非常旺

▲阿瑪德擁有200名孫子,大家都相處融洽。(圖/翻攝自臉書Anok Kelat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馬來西亞一名72歲老翁,是當地有名的武術師,他不但功夫了得,至今更已結了19次婚,擁有46個孩子及200個孫子。他得意地表示,在他結過的19段婚姻中,所有新娘當時的年齡都不超過20歲。

據馬來西亞《中國報》報導,72歲的阿瑪德(Che Soh Che Ahmad)是甘榜峇魯(Kampung Baru)著名的武術師,他在15歲時結了人生第一次婚,妻子當時才16歲,婚後一年他又再婚,40年內共結19次。他在55歲時結了最後一場婚姻,期間有多達19任妻子,但多半婚姻生活並不幸福,也很短暫,最後一任最短只有2週,目前只有三名妻子留在他身邊共享一夫。

阿瑪德也公開分享,他之所以可以吸引這麼多年輕女性和他結婚生子,是因為他的幽默逗趣,讓生活不會枯燥乏味,而且又有愛心,是年輕女生得以依靠的夢幻對象,因此桃花非常旺,許多女孩都很喜歡他。

由於阿瑪德結了19次婚,被附近居民稱作「多妻車蘇」,但他卻不以為意,也不會覺得這是嘲諷,反而很有自信地說「這就是事實!不需要隱藏」,他也很感謝上帝賜給他每一任好妻子。

60歲的第16任妻子瑪麗亞卡迪(Mariam Kadir)就大讚說,「丈夫是個好人,對所有妻子都很公平,而每房所生的小孩關係都特別密切,就像一個融洽的大家庭、沒有紛爭。每次開齋節,家裡都熱鬧滾滾。」

儘管阿瑪德已經高齡72歲,仍有想娶妻的念頭,但卻被子女們阻擋,他們認為阿瑪德年事已高,無法再負荷。不過他在各房中的機智婚姻生活,讓許多人稱羨不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