殘忍影片曝光!惡男懸崖上拋狗入海 毛孩顫抖掙扎眼神絕望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最近網路流傳一段虐狗影片,英國法爾茅斯(Falmouth)一名紅髮青少年站在懸崖邊,手上還抓著一隻不斷掙扎的狗狗,下秒便做出了人神共憤的舉動,竟然將小狗一把扔進海裡,看著牠在水中害怕的載浮載沉,還一派輕鬆地和拍攝者嬉鬧偷笑。

▲▼紅髮少年將小狗扔進海。(圖/翻攝自YouTube/The Cruelty List UK CLUK)

▲狗狗被丟進海裡前就害怕的掙扎。(圖/翻攝自YouTube)

據BBC報導,這隻無辜的毛小孩似乎就是青少年所養,因為脖子上還繫有牽繩,牠被扔下海前已經嚇到扭動身體、不停掙扎,但最後還是被狠狠拋到空中,然後墜落在大海中。

被丟入海後,狗狗奮力的想游到岸邊,即使非常害怕但還是不放棄求生希望,這一幕讓不少網友都感到心碎,紛紛痛斥「太可惡了!可憐的小東西…」「我希望動保協會揪出這個人,太噁心了!」「看了好心疼」。

▲▼紅髮少年將小狗扔進海。(圖/翻攝自YouTube/The Cruelty List UK CLUK)

▲網友揚言要搜出虐狗的少年。(圖/翻攝自YouTube)

事後當地警方表示,「這隻狗狗目前已經平安,檢查過後並沒有受傷。」也呼籲氣憤的網友,當局已經著手調查此案件,大家不要擅自肉搜出這名青少年,甚至執行私刑正義。英國皇家防止虐待動物協會(RSPCA)也表示,他們也已經介入調查,絕對不允許這種惡劣行為再度發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