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再蹭了!」 黃光芹:奶油政客孫大千是假韓粉

▲▼國民黨台北市長初選由丁守中勝出,孫大千。(圖/攝影周宸亘攝)

▲孫大千。(圖/本報資料照)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前國民黨立委孫大千,向來力挺高雄市長韓國瑜,對於資深媒體人李艷秋在臉書貼文「六問韓國瑜」,孫大千以「本是同根生,相煎何太急」回應,李艷秋則回嗆「你我不是同根生,我愛怎麼煎,就怎麼煎」。另外,孫大千2日在政論節目自爆,韓國瑜5點聲明是他所撰稿。對此,與韓國瑜槓上的資深媒體人黃光芹痛批,「孫大千你別蹭了,很奶油耶!」

黃光芹3日在臉書表示,以前主持廣播的時候,孫大千是常客,他要選總統和立委,都是在她節目中宣布的,一位失意政客,離開親民黨主席宋楚瑜後,「前不著村、後不著店,要復出,先拿黨主席(吳敦義)開涮,」砲轟吳敦義自私自利、球員兼裁判、踐踏民主。

黃光芹提到,不僅如此,孫大千挾立委提名以自重,還搞全黨員投票,所以要破窗選總統,當時吳敦義也不客氣,說孫大千三番兩次求見,除了談生意之外,就為了求官。

黃光芹透露,孫大千每次上節目都砲聲隆隆,她卸下主持工作前,他宣布選立委,還跟她說見了韓國瑜,韓國瑜支持他,孫大千立場丕變,不再談改革,國民黨總統初選怎樣都可以,最讓人跌破眼鏡的是,真正把韓國瑜「煎」了的那五點聲明,孫大千竟主動承認,出自他的手筆,讓她大嘆「韓國瑜識人不明,不知近孫者墨(没),本不是同根生,卻相煎很猴急。有此假韓粉,還需要朋友嗎?」

黃光芹痛批,孫大千在她走之後,第一個搶下代班主持棒,還邀請以前被他痛罵的吳敦義當來賓,兩人一搭一唱,已經夠令人駭異;之前孫大千滿口改革,「半路認親後,別說改革理念了,連不競可選的那種反民主方式,他都可以拍拍手。」她不得不佩服,國民黨愛與包容的能量,實在夠大,「所謂奶油的甜度和黏度,都快把人給膩死了!」

▲▼黃光芹批孫大千是假韓粉。(圖/翻攝自黃光芹臉書)

▲黃光芹批孫大千是「假韓粉」、「奶油小生」。(圖/翻攝自黃光芹臉書)

▲▼孫大千繼續回嗆李艷秋。(圖/翻攝自孫大千臉書)

▲孫大千3日凌晨在臉書繼續回嗆李艷秋。(圖/翻攝自孫大千臉書)

延伸影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