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吳朱會談納韓國瑜入民調? 朱立倫:只靠一位明星球員打不了勝仗

記者羅婉庭/台北報導

「吳朱會」將在4日登場,針對全民調納入高雄市長韓國瑜,前新北市長朱立倫3日上午表示,他支持全民調已講了4個月,是最早提出的;他也比喻,一個球隊如果只靠「一位明星球員」是打不了勝仗的。

對國民黨總統大選的看法,朱立倫出席慈惠堂母娘文化季保民遶境嘉年華時受訪時表示,他都已經公開講過好幾次了,所以明天「就是跟吳敦義主席聊聊吧!」。

▲▼朱立倫出席台北母娘文化季保民遶境嘉年華。(圖/記者李毓康攝)

▲朱立倫出席台北母娘文化季保民遶境嘉年華。(圖/記者李毓康攝,下同)

朱立倫表示,他一直認為國民黨內不要有太多的個人恩恩怨怨、不滿情緒,因為最後、最重要的是全黨勝選。朱強調,民眾對民進黨的不滿已經升到最高點了,但是,這份不滿會不會轉成支持國民黨?

他也比喻國民黨是一支球隊,如果在訓練時把自己球員都傷了或是毀了,那怎麼去比賽?而且一個球隊如果只靠「一位明星球員」是打不了勝仗的。

朱立倫表示,5月7日他將代班主持「POP 搶先爆」廣播節目,希望邀請前行政院院長賴清德擔任節目來賓。對此,他回應,他跟賴院長政治立場不同,但畢竟兩人是高中同屆同學,同年進立法院,又一起擔任直轄市長,「他受到不公平待遇的時候,既然我們都有代班的時間,就讓他抒發。」

朱立倫說,沒有要跟他辯論,因為他是主持人,雖然政治立場不同,台灣是一個言論自由的地方,讓大家有公平環境表達意見,另一方面大家也能交換不同想法,並說「我們其實已經透過幕僚跟賴院長表達,我們是很誠心的,讓賴院長吐吐怨氣也好。」

▲▼朱立倫出席台北母娘文化季保民遶境嘉年華。(圖/記者李毓康攝)

▲▼朱立倫出席台北母娘文化季保民遶境嘉年華。(圖/記者李毓康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