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闖公墓煮「百年人骨湯」…蹲路邊滿足狂啃 警通知家屬:您祖先被吃了

▲▼公墓,墓園。(圖/取自免費圖Pixabay)

▲男子偷走公墓裡的百年人骨熬湯。(圖/取自免費圖Pixabay)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一般人選擇用排骨來熬湯,但加拿大一名20歲男子卻跑到公墓,挖了一具至少埋葬100多年的人骨,再把這些骨頭拿來「熬湯」,結果警方在他喝「人骨湯」時將他逮捕,目前尚不清楚做出此事的原因。目擊者指出,還看見了該名男子津津有味地舔著骨頭。現在警方也不得不通知死者家屬,「你們的祖先被挖出來,甚至已拿來燉湯喝了。」

加拿大南康塞普遜灣公墓(Conception Bay South cemetery)擁有數百年歷史,20歲的達維(Lucas Dawe)在那裏挖出一具100多年前埋葬的人骨,並將骨頭丟入鍋中熬煮,最後再喝下這些「人骨湯」。皇家紐芬蘭警察(RNC)表示,當時有人報案指出,看見有人在公墓附近津津有味地舔著骨頭,附近的草地上還有散落的人骨。法醫也說,這是該地首起盜墓事件,迫使他們必須通知死者家屬,自己的親人從墳中被挖出來,還被熬成湯喝了。

去年7月也有一名英國男子要求考古學家,讓他喝下在埃及石棺中發現的「惡魔果汁」,據傳這種液體是由腐爛的骨骸與水份的混合物。這名男子甚至在請願網站上寫道,「我們需要以能量飲料的形式,喝下被詛咒的黑暗石棺裡的紅色液體,這樣我們才能發揮它的力量,最終迎向死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