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ike變身飛輪!他揶揄「體大學生很厲害」都這樣騎 網笑翻:屁股好痛

▲▼網友從機場捷運的A7體育大學站出來,眼前整排Ubike卻空蕩蕩,唯獨剩下的一輛卻無法騎,因為座椅被連根拔起完全消失。(圖/翻攝臉書爆料公社)

▲網友從機場捷運的A7體育大學站出來,眼前整排Ubike卻空蕩蕩,唯獨剩下的一輛卻無法騎,因為座椅被連根拔起完全消失。(圖/翻攝臉書爆料公社)

突發中心/綜合報導

一名網友在臉書發文,他從機場捷運的A7體育大學站出來,原本要騎乘Ubike,眼前整排Ubike卻空蕩蕩,唯獨剩下一輛,但傻眼的是,那輛唯一的Ubike卻無法騎,因為座椅被連根拔起完全消失,讓他喊,「考量體大學生很厲害就是了嘛?」網友看了也留言說,「看了屁股就好痛。」

網友在臉書「爆料公社」發文,在機捷體育大學站外面的Ubike整排全空就算了,連剩下唯一的一輛也無法使用,因為那輛Ubike是壞掉的,座椅全消失,讓他喊,「只有這樣要怎樣騎?」

從照片中可見,體大捷運站外的Ubike一輛都沒有,只剩下一輛壞掉的,讓網友無奈寫道,「沒有Ubike沒關係,可以理解,但是只有這樣的要怎樣騎?考量體大學生很厲害就是了嘛?」

此文一曝光也引起大批網友討論,紛紛留言「當飛輪騎」、「這是給哪一種人騎乘的呢」、「不是想被肛嗎」、「練習深蹲」、「痛一下就到了」、「第一次看到這麼厲害」。

【更多新聞】

爭監護權!北市夫妻遭「毛巾勒頸」殘忍殺害 伊拉克籍女婿攜子逃日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