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花蓮強震!機捷清車、開軌道照明 全線恢復通車

記者趙于婷/台北報導

今(18)日下午1時01分花蓮發生規模6.1地震,震央位於花蓮縣秀林鄉,深度19km,台北震度4級,台北捷運也在第一時間疏散乘客。桃園機場捷運表示,第一時間已開啟全線軌道照明,確認線上無任何異狀,已在13:45全線恢復正常營運。

▲▼機場捷運出國與來台旅遊陸客。(圖/記者姜國輝攝)

▲機場捷運未受地震影響,目前已正常通車。(圖/記者姜國輝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目前包括大葉高島屋、師範大學男生宿舍、民宅等處都傳出磁磚剝落、天花板破落等狀況,並無傳出重大災情。桃捷公司表示,地震發生時,已第一時間依照SOP執行清車作業,並啟動中斷營運接駁作業,開啟全線軌道照明,經巡軌作業確認線上無任何異狀,13:45全線恢復正常營運。

▲▼台北,地震,磁磚破裂。(圖/記者賴文萱攝)

▲民宅等處皆傳出天花板掉落情形。(圖/記者賴文萱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