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嗆:郭董只關心自己的新聞?其他新聞都不看?

▼▲蔡英文出席「全國新式警便服換裝典禮」。 (圖/記者林敬旻攝)

▲總統蔡英文。 (圖/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陶本和/台北報導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批評總統蔡英文、前行政院長賴清德,不專注解決台灣低新、吃不飽的問題,忙著拼選舉。對此,總統蔡英文30日下午受訪時嗆辣回擊,郭董只關心自己的新聞報導,其他新聞是不是都不看了。

由於郭台銘日前稱民進黨政府都不專注解決台灣民眾低薪、吃不飽、住不起種種問題,「他們在忙什麼呢?忙著拚選舉!」只會針對他的發言內容來攻擊。

對此,蔡英文30日下午受訪時也嗆辣回應,「郭董是否只關心自己的新聞報導,其他新聞是不是都不看了」,她強調國政的計畫執行、推動,從來都沒有停過,今天上午是拼外交,接見瓜地馬拉總統,下午關心基隆的發展。

蔡英文強調,身為總統在國政上沒有少,可能還更多,而郭台銘講的回應,不過就是記者會回答的幾句話,對於她每天的工作佔很小的一部分,「我想他有一些誤解吧」。

▼蔡英文、郭台銘、賴清德。(圖/ETtoday資料照)

▲▼蔡英文、郭台銘、賴清德。(圖/ETtoday資料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