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專軍人武德教育 「莫忘初衷」強化愛國信念

陸專軍人武德教育 強化愛國信念

軍聞社/記者周昇煒報導

為強化學生軍人武德及愛國信念,建立軍人核心價值,陸軍專科學校校長石少將26日率各級幹部與專十三期畢業生代表計210員,先後前往桃園慈湖、臺北圓山忠烈祠,實施謁陵及向國民革命烈士致敬,以飲水思源方式,追思、緬懷先賢烈士們胼手胝足、篳路藍縷,為國家犧牲奉獻的精神。

典禮結束後,同學們齊聲高唱校歌,向先賢烈士們致敬,石校長在政戰主任張上校、指揮官李上校等幹部陪同下,與專十三期畢業生代表分別於慈湖與忠烈祠合影留念,隨後在後備指揮部留守業務處幹部的導引下,實施慈湖及忠烈祠導覽介紹。

校長石少將表示,武德教育活動目的為深化學生武德觀念及愛國精神,勉勵全體畢業生效法及傳承先賢先烈們犧牲奉獻的志節,時刻提醒自己「莫忘初衷」,矢志成為一名優秀的陸軍士官幹部。

陸專軍人武德教育 強化愛國信念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