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我死除非妳沒呼吸!資源回收男遇女稽查 抓狂嗆5字經持刀傷警

▲從事資源回收業的邱姓男子,今年1月間在桃園區中山路住家附近遭清潔隊稽查,竟出口辱罵稽查人員,員警處理時還揮舞美工刀要脅,同時也出言辱罵,後遭員警制伏送辦。(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從事資源回收業的邱姓男子,今年1月間在桃園區中山路住家附近遭清潔隊稽查,竟出口辱罵稽查人員,員警處理時還揮舞美工刀要脅,同時也出言辱罵,後遭員警制伏送辦。(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沈繼昌/桃園報導

桃園市從事資源回收業的邱姓男子,今年1月時遭市府環保局李姓稽查員稽查,邱男以螺絲起子要脅:「妳不讓我活,我也不怕妳死」恐嚇,李女報警處理,員警趕抵時,邱男改持美工刀架在自己脖子上,威嚇員警不要靠過來,還以五字經辱罵,員警趨前制止時遭美工刀劃傷,邱男坦承犯行,桃檢26日偵結以妨害自由罪嫌提起公訴。

檢警調查,56歲的邱姓男子在桃園區中山路住家堆置大批資源回收物,因髒亂引發附近住家抱怨,今年1月7日下午2時許,市府環保局李姓稽查員前往邱男住家稽查,要求邱男限期清除堆置回收物,引發邱男不滿,手持螺絲起子向李女出言:「妳不讓我活,我也不怕妳死」、「妳要我死很簡單,除非妳沒有呼吸」恐嚇。

李女見邱男揮舞螺絲起子恐嚇辱罵,隨即報警處理,桃園分局黃姓員警到場時,邱男拒不受檢,改持美工刀架在自己脖子上,威嚇員警不要靠過來,還以「X你XXX」等五字經辱罵黃姓員警,黃姓員警在制止過程中遭邱男劃傷左耳,警方最後將邱男依妨害公務等罪嫌送辦。

邱男在檢警偵訊時坦承犯行,李姓稽查員與黃姓員警也證實邱男確實有口出惡言辱罵公務員與執勤員警,還以螺絲起子、美工刀企圖攻擊,桃檢26日偵結將邱男依妨害自由罪嫌提起公訴。

【更多新聞】

►配合管線遷移施工 桃園市龜山區6萬1千戶停水23小時

►小女友懷孕引產 前男友挨告喊冤...揪出是小鮮肉的種

►逼好友吞迷藥性侵:有你家人照片!桃園男「2小時連2發」隔天暴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