鴨霸婦占免費車位一停幾個月 網嗆:誰家老人可以帶走嗎?

▲長期霸占車位的曾姓婦人,消失一陣後,14日再度被發現又將車子停在公有車格內好幾天。(圖/翻攝自Facebook/苑裡串起來)

▲長期霸占車位的曾姓婦人,消失一陣後,14日再度被發現又將車子停在公有車格內好幾天。(圖/翻攝自Facebook/苑裡串起來)

記者黃孟珍/苗栗報導

「人不要臉天下無敵」、「是誰家的老人啊,可以帶走嗎」、「為老不尊」......網路社群上又開始一片罵聲,原來又是她,長期占用苑裡火站前免費停車格的曾姓婦人,在銷聲匿跡數個月後,又被眼尖民眾發現她的車又出現在停車場內,而且一停又是好幾天,民眾上前規勸,竟換來被怒嗆「不尊重老人」,氣得拍照下來PO上網路。

2019年2月初,因曾姓婦人長期把車停在免費停車格內,造成許多民眾不便,為此曾婦愛車慘遭破壞,索性將「破壞車子抓到賠200萬」的字樣貼在車上,因而引發眾議;在消失數月後,14日竟又被民眾發現這輛車又出現在停車場內,而且一停又是將近10天,連計程車司機都看不下去了,向前好言相勸,竟被曾婦怒嗆「可以尊重老人嗎?」氣的司機拍照PO上網。

▲曾婦的車子近日又被民眾發現,停在停車場數日未離開,民眾好言相勸竟被嗆聲,氣得把照片拍下PO網             。(圖/翻攝自Facebook/苑裡串起來)

▲曾婦的車子近日又被民眾發現,停在停車場數日未離開,民眾好言相勸竟被嗆聲,氣得把照片拍下PO網 。(圖/翻攝自Facebook/苑裡串起來)

警方表示,曾婦的車並無違停,實在無法可管,惟長期占用車位,因而造成其他民眾不便,只能用勸導方式告知,希望能將心比心,不要長時間佔用。但曾婦也回應,自己因為住台北,需要回台北休養,自己車停在外面又怕被破壞,所以才想到停在停車場;至於以後會不會再停在這,誰也管不著。

苑裡鎮公所也表示,租用這塊停車場,原本也只規劃幾個停車格而已,目地只是讓民眾可以臨時停車,供短暫的使用,目前也沒有收費的打算,也呼籲民眾,希望能顧及其他人的使用權利,不要將公有的車位當作私人用途,以免影響了別人,也讓自己成為眾矢之的,得不償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