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童「臉骨折腦出血」疑遭保母虐死 檢察官相驗完快步離去

▲▼旗山虐童案相驗  。(圖/記者賴君欣攝)

▲檢察官相驗男童遺體後,便不發一語離去。(圖/記者賴君欣攝)

記者洪正達、賴君欣/高雄報導

旗山24日清晨驚傳年僅1歲10個月男童遭保母虐死,警方第一時間接獲醫院通報後,循線將徐姓保母逮捕,男童遺體被送往市立殯儀館等待檢察官相驗,男童母親接獲噩耗後,悲痛的回到高雄看兒子最後一面,檢察官相驗結束後並未向外界說明男童死因。

24日清晨,徐姓保母發現她所照顧的羅姓男童死亡,趕緊將男童送往旗山醫院急救,院方發現男童顱骨骨折及顱內出血現象,加上男童已出現屍斑,懷疑受虐致死,於是向警方通報,警方事後循線逮捕保母,偵訊時保母供稱,23日下午有帶男童外出活動,晚間曾因男童不服管教收手搧耳光,導致男童重心不穩向前跌倒,導致額頭撞向地板,但這時並未發現異狀,但隔天清晨5點多上樓查看時,男童早已死亡。

▲▼旗山虐童案相驗  。(圖/記者賴君欣攝)

▲徐姓保母相驗後被警方帶走。(圖/記者賴君欣攝)

▲▼ 旗山虐童相驗        。(圖/記者賴君欣攝)

▲羅童母親相驗結束後快跑離開殯儀館。(圖/記者賴君欣攝)

警方接到醫院通報後立即展開調查,發現男童為單親家庭,母親從3月初託付給另有保母執照的徐女照顧後,便隻身到台北工作,怎知才經過一個半月的時間,便接到警方通知前往殯儀館認屍,地檢署檢察官進行相驗後便不發一語的離去,並未對外界進行說明,據了解,徐姓保母目前依業務過失致死罪移送法辦,是否涉及其他罪名仍待進一步調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