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覽車七星潭飆沙不成慘「刁車」 網友:這趟運費要10萬…

▲▼遊覽車開進沙灘中,在七星潭邊動彈不得。(圖/翻攝自臉書社團)

▲遊覽車開進沙灘中,在七星潭邊動彈不得。(圖/翻攝自「職業聯結車 大貨車 大客車 拉拉隊 運輸業 照片影片資訊分享團」臉書社團,下同)

實習記者羅志華/綜合報導

遊覽車出現在風景區不稀奇,但在臉書社團「職業聯結車 大貨車 大客車 拉拉隊 運輸業 照片影片資訊分享團」卻有網友23日分享了幾張令人傻眼的照片,一輛黃色遊覽車停在花蓮七星潭邊,場景不在停車場,卻在潭邊的沙灘上,遊覽車的輪子深深地陷入鬆軟的沙子裡動彈不得,只好出動拖吊車幫忙,引發網友討論。

「現主時, 2019年式四輪傳動、頭等艙座椅、40人座大型沙灘車帶你去飆沙」,聽起來超夢幻的飆沙之旅,回到現實卻是遊覽車卡在沙灘上、令人尷尬的場景,司機疑似是不熟路況,才會誤入沙灘「輪」陷七星潭,照片也引起網友討論,許多網友調侃「我喜歡他的勇敢!」、「一定是跟導航吵架,被導航玩去了…」、「我很懷疑這趟運費有10萬」。

▲▼遊覽車開進沙灘中,在七星潭邊動彈不得。(圖/翻攝自臉書社團)

▲四個輪子深陷砂石之中,只能等待救援。

而像這樣車子卡在沙灘上的情況,車友們稱之為「刁車」,除了這次網友分享的照片外,一般民眾自小客車被「刁」住也時有所聞,沙灘車業者也表示,一般民眾若不清楚自己車子的性能,還是不要斷然把車子開進沙灘,免得車子動彈不得,壞了出遊的興致。

▲▼遊覽車開進沙灘中,在七星潭邊動彈不得。(圖/翻攝自臉書社團)

▲如果不幸「刁」車,又無相關工具或技術,還是請人來幫忙脫困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