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宛如恐攻」酒駕追撞1死2傷 男道歉:看到警察我有跑

快訊/基隆路酒駕「撞倒騎樓」3騎士1死2傷 年輕豐田黑衣駕駛摀臉。(圖/記者趙永博攝)

▲郭姓男子酒駕導致1死2傷,當時被測出根本已經重度酒精中毒無法駕車。(圖/資料照/記者趙永博攝)

記者楊佩琪/台北報導

台北市24歲郭姓男子被控與友人在KTV歡唱飲酒後,駕車狂飆,以時速破百的速度,連闖5個紅燈,衝撞3輛機車,造成1死2傷,被依殺人罪起訴。台北地方法院開庭,郭男否認有殺人故意,但向法官表示,日前開庭,他真的不記得有沒有加速逃逸,看到行車紀錄器後才想起,對死者家屬感到「非常對不起」。

2018年9月23日凌晨5點多,郭男與友人在台北市一家KTV歡唱飲酒,結束後開著車一路狂飆,時速超過100,連闖5個紅燈。直到行經基隆路三段時,暴衝撞倒3名機車騎士,再沿路撞上一旁騎樓,導致騎樓倒塌,其中一名陳姓女騎士,被撞到頸椎斷裂、顱內出血,送醫後還是回天乏術。

快訊/基隆路酒駕「撞倒騎樓」3騎士1死2傷 年輕豐田黑衣駕駛摀臉。(圖/記者趙永博攝)

▲車禍現場慘不忍睹,檢方起訴郭男,痛批根本宛如恐怖攻擊。(圖/資料照/記者趙永博攝)

郭男被測出酒精濃度高達1.29,且有重度酒精中毒,根本無法駕車。檢方認為,郭男涉犯殺人罪,其行為跟「恐攻」沒有兩樣,將郭男起訴。

日前台北地方法院開庭,郭男坦承酒駕撞死人,但否認有主觀上殺人犯意,被問到為何看到警察還想跑,郭男卻表示不記得有跑。此次開庭,郭男同樣否認有殺人犯意,而在開庭結束前,他向法官表示,上次真的不記得,之後和律師閱卷時,看到當時的行車紀錄器,才想起來確實,狂飆當下看到警察後,有採油門加速「對死者家屬感到非常對不起。」

【更多新聞】

101旁「全台最貴停車場」第三次法拍 全聯林敏雄112億標下

「別叫我神父...」 輔大神父2度吸安被抓 認錯戒毒換緩起訴

成衣運輸商搞地下匯兌 緩刑期間越做越大!6年經手30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