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2020會推最強人選 韓國瑜應先做好市政

▲▼總統提名之路韓國瑜宣布聲明。(圖/記者賴君欣攝)

▲韓國瑜發表聲明。(圖/記者賴君欣攝)

記者黃巈禾/台北報導

高雄市長韓國瑜是否參選2020總統大選,備受各界關注,他23日上午公開聲明,「我沒有辦法參加現行制度初選」。對此,民進黨表示,韓國瑜的市政成績還沒看到,應該要做好市長的工作,落實對市民的承諾。

韓國瑜發布五5點聲明,第一,對一路走來,鼓勵、支持、愛護韓國瑜的海內外朋友,深深表示感謝;第二,擔任高雄市長期間,他深刻體會到只有台灣好,高雄才會更好,只有台灣改變,他才能真正改變高雄;第三,對於國民黨2020年總統大選,此時此刻,他無法參加現行制度的初選。

韓國瑜指出,第四,長久以來政治權貴熱衷於密室協商,已離人民越來越遙遠,台灣的政治改革刻不容緩,希望黨內高層能體察民意,關注社會脈動,重視庶民經濟,勿忘世上苦人多;第五,他生在台灣、長在台灣,死在台灣,未來也會埋在台灣,他熱愛中華民國,對中華民國的發展及守護,他願負起責任,不計個人得失榮辱,只願能改變台灣。

對此,民進黨發布新聞稿回應,每個人都有參選的權利,不管國民黨最終人選是誰,民進黨都有信心提出最強人選應戰;然而,縣市首長還是以市政為優先,做好市政才是重點,韓國瑜的市政成績還沒看到,應做好市長的工作,落實對市民的承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