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姊妹慘被退學...只因「生父不同人」!校方批:媽媽通姦

▲▼美國姊妹因為家庭因素遭退學。(圖/翻攝自ohio.com)

▲美國姊妹因為家庭因素遭退學,校方還批媽媽通姦。(圖/翻攝自ohio.com)

記者錢玉紘/綜合報導

美國俄亥俄州的未婚單親媽媽葛蘭特(Summer Grant)指控,當地的一所私立基督教小學把她的兩個女兒開除,原因竟是因為兩個女孩有不同的爸爸,證明媽媽「通姦」,她氣得公布與校方人員的對話。校方則回應,孩子入學時加州要簽署協議,遵守「與基督的共同約定」,遵從家庭規範。

葛蘭特在臉書尚將這件事曝光,她提到,當地的教堂山基督教小學(Chapel Hill Christian School)將她的兩個女兒開除,先前,她的大女兒蘇瑪拉瑞(Summara-Rayn)跟校車司機起了衝突,當時警察還介入處理,之後兩個女兒都在學期結束30天前遭到退學。

葛蘭特到學校和教職員威爾森(John Wilson)理論,她問道女兒被退學是否跟小車事件有關,對方回答沒有,「他對我說,事實上校車事件只是顯現出妳的其中一個問題」。校方告訴她,女兒們會被趕出學校都是因為她本人犯了「通姦罪」。

去年,葛蘭特就曾經因為申請獎學金被學校刁難,她提到,當時威爾森就不斷詢問家中的狀況,以及女兒們的父親,並問「妳這樣如何讓家中維持聖經式的道德生活」。她提到,重點不是有沒有拿獎學金,「感覺像是在審判我有沒有正確地活著,當時的對話讓人感覺很不舒服,但我還是撐過去了,因為我真的希望我的女兒們能上學」。

沒想到後來女兒們還是因為家庭狀況被退學,葛蘭特公布了和校方對話的錄音檔,並在臉書上表示,雖然自己沒有結婚,且兩個女兒的生父不一樣,「但這絕對不叫做『通姦』」。她不希望孩子因為自己的行為被批判,「我並不是想推翻學校,但這麼做是錯誤的,作為一個服侍上帝的人,你不應該拒絕那些有不足之處的人,我只希望孩子能再去上學」。

這起事件引起關注後,校方在一封Email中回應提到,孩子入學時,家長都會簽一份協議,必須要按照明確公開的規範行事,該協議旨在規範學校與家長遵守與基督的共同承諾,「不幸的是,偶爾會有個人決定以破壞協議」、「近期在我們的一個家庭中就發生這樣的事,我們認為將此事公開是錯誤的,我們也認為退學是必要措施,以保護我們的學校與其他家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