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首隻巨型冰雪解剖ELMO登台 想顛覆玩具潮流就在華山

▲▼玩具解剖展 JASON FREENY ASIA。(圖/INCEPTION啟藝提供)

▲全球首隻巨型冰雪解剖ELMO登台,想顛覆玩具潮流就在華山。(圖/INCEPTION啟藝提供)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紐約潮玩藝術家 Jason Freeny 擅長結合雕刻、玩具設計與電腦繪圖,自 2011 年以「解剖玩具」席捲全球潮流及玩具圈,屢獲各項玩具設計大獎,作品除最搶手的解剖氣球狗,黃色小鴨、探險活寶、芝麻街、樂高、DC 系列等角色都曾是他的「刀下玩物」,每每獲得高度話題與搶購風潮。

「玩具解剖展 JASON FREENY ASIA」特展,不僅把ELMO剖開、冰凍,還把ELMO放大到3公尺高,讓你遠看、近看各有各的奇妙,不管是橫拍、直拍都好看,保證今夏必追打卡聖地!本次展出就是要把你最愛的卡通動漫角色統統剖開,不光只有ELMO逃不過解剖命運,還有超多知名經典卡通動漫角色將在此開腸剖肚。可愛與怪奇的完美比例,鐵定讓你看得目不轉睛、無法抗拒!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由INCEPTION啟藝主辦,將帶來2019暑假最有趣吸睛的展覽,紐約玩具解剖大師 Jason Freeny首場亞洲特展「玩具解剖展JASON FREENY ASIA」,自6月29日起在台北華山開展。到時候新色展覽限定公仔也會空降台灣,超過百種周邊商品,買到藏家玩家欲罷不能。

【 玩具解剖展 JASON FREENY ASIA】
展覽日期:2019/06/29 - 2019/09/22
展覽地點:華山1914文化創意園區東2C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