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時擁有4大國際攝影展 「WFD」一覽當代豐富多元的攝影藝術

自 2016 年開啟第一屆 Wonder Foto Day ,2018 年增添特殊展位、進一步將展覽場地與藝術攤位擴增,使攝影藝術的視野更加寬廣。今年 Wonder Foto Day 在松菸舉辦有別歷屆聚焦更多特色活動,除了 WFD 藝術家們的聯合競演,亦包括 T3 Photo Festival Tokyo 東京國際攝影節特展、 若⽊信吾「他的回憶:現實、 記憶、夢」個展、攝影藝術書籍區、 SAMSUNG Galaxy S10「#BeStar特展」、數位暗房攝影工作區共六大展區。

日本 TIPC 東京國際攝影大賽特展(Tokyo International Photography Competition),再度進駐 Wonder Foto Day,且跨足雜誌、廣告、音樂等領域。曾執導電影《星空下的華爾滋》與《白河夜船》,更是木村拓哉與淺野忠信御用攝影師的若木信吾,將把自身出版社原裝移植 WFD,並舉行首度的台灣特展:《他的回憶:現實、記憶、夢 | 若木信吾與若木爺爺》 。

日本 TIPC 東京國際攝影大賽特展

《 他的回憶:現實、記憶、夢 | 若木信吾與若木爺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完整文章請看城市美學新態度

  • 買藝術、玩設計、聽課程,成為<瘋設計會員>,美學素養立刻Level Up!
  • 想追蹤更多設計、藝術與生活類報導?加入<line好友>,帶您欣賞更多精彩創意!

※本文由城市美學新態度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