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選總統扭扭捏捏? 杜紫宸:當了只能賣賣水果

▲高雄市長當選人韓國瑜;選前之夜▼。(圖/記者屠惠剛攝)

▲高雄市長韓國瑜。(資料照/記者屠惠剛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高雄市長韓國瑜是否選總統遲遲不表態,引發外界關注,他22日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最快23日就會發出聲明,表達對初選的態度、對中華民國未來的擔憂,以及對高雄未來發展的想法。對此,中華大學講座教授杜紫宸認為,韓國瑜就算當了總統,「恐怕也只能賣賣水果。」

杜紫宸22日在臉書表示,參不參加初選?接不接受徵召參加初選?連定義這麼清楚的問題,做個決定都可以搞上2、3個月,搞到支持者、反對者都快崩潰,如果韓國瑜老這麽地瞻前顧後,不能及時果斷,就是當選了總統,任期四年,恐怕也只能賣賣水果。

韓國瑜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他知道外界一直很關心他是否參加初選,最快23日就會發表聲明,但由於內部還需要討論,因此,也保證「這星期內一定會發出聲明」,屆時將表達自己對初選的態度、對中華民國未來的擔憂,以及對高雄未來發展的想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