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再訪高雄、花東 柯文哲:多出去走一走沒什麼壞處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結束大甲媽祖遶境後腳步仍未停歇,短暫休息後預計4月25日將應邀到雲林科技大學出席學生座談並發表演講,此外還安排在5月造訪高雄、花蓮等。對此,柯文哲受訪說,自己大部分時間還是在台北工作,但不管做什麼事,多出去外面走一走反正沒什麼壞處。

柯文哲18日出席未來商務展後受訪時,被問到接下來還要出訪外縣市一事。他表示,其實他大部分時間還是在台北,只有假日偶而會出去,大部分時間還是在台北市工作。

至於4、5月要先後到雲林演講再造訪高雄、台東,柯文哲說,這次遶境到外縣市發現,台北市的消費行為還是會改變整個台灣的產業,不管遇到雲林的農業或畜牧業,或彰化的花卉產業,「我覺得透過台北當槓桿,還是可以改變整個台灣,所以不管做什麼事,多出去外面走一走反正沒什麼壞處。」

▲▼ 柯文哲出席2019 Future Commerce未來商務展開幕典禮。(圖/記者湯興漢攝)

▲柯文哲出席2019 Future Commerce未來商務展開幕典禮。(圖/記者湯興漢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