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台銘參選「大陸事業是罩門」 謝金河獻策解套:勝算大幅提高

▲▼郭台銘宣佈參加國民黨內總統初選。(圖/記者季相儒攝)

▲郭台銘宣佈參加國民黨內總統初選。(圖/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葉國吏/綜合報導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宣布參加國民黨總統初選,高雄市長韓國瑜今(18)早返國時大讚郭台銘是位人才,「從台灣安全、人民有錢的考量,他非常優異」。對此謝金河也直言:台灣經濟需要打破框架的領導人!。

韓國瑜日前在美國演講曾經痛批「3個台大法律系總統幹完,台灣的經濟競爭力基本上已經殘廢了」。財信傳媒董事長謝金河在臉書發文指出,郭台銘是位拚勁十足的成功商人,他比起當前枱面的職業政客更具說服力。「台灣政黨輪替已多次,但是兩大政黨只是互相毀滅對方,只想拿政權,搜刮好處,現在郭董給大家另一個選擇的機會。」

▲▼謝金河臉書點出郭台銘參選罩門。(圖/翻攝謝金河臉書)

▲謝金河臉書點出郭台銘參選罩門。(圖/翻攝謝金河臉書)

不過謝金河也點出「郭台銘罩門」,就是他在大陸的龐大事業「如何跟總統切割?」謝金河認為,郭台銘僅辭去董事長一職是不夠的。「如果他把事業賣給私募基金,並且將所得全數捐出給民間慈善機構,郭董宣示一心為台灣,那麼他的勝算將大幅提高。」

謝金河:「台灣在政黨惡鬥中戴浮載沉幾十載,到了重新思考定位的時候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