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韓互動時間表」一句話藏玄機!他列3個月布局:韓國瑜神預測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17日宣布角逐2020總統大位,讓不少人聯想高雄市長韓國瑜是否事先知情。有網友整理出「郭韓互動事件列表」,從中發現不少巧合相互呼應,懷疑2人可能是提前說好,彼此合作解套,在PTT上引發討論。

原PO在政黑板(HatePolitics)列出時程表,經整理如下:

1月31日,郭台銘臉書開張。
3月16日,韓國瑜臉書直播安慰支持者,認為補選「贏的不算贏,輸的不算輸」 ,預告明天要跟郭台銘見面。
3月17日,第一次郭韓會,郭台銘簽備忘錄,購買高雄農產品,高科技投資高雄。
3月22日,韓國瑜出訪港澳深廈,接受信和集團黃志祥宴請,迎來第二次郭韓會。
3月25日,郭台銘宣布臉書粉絲達10萬人,為此開設郭董Line帳號。
3月28日,記者問會不會參選2020?韓國瑜拋出「老鼠拖拖鞋,大的在後面」引發外界猜測。
3月30日,韓國瑜臉書發文「這四年的時間,我會讓大家看見我履行諾言的決心與毅力」被臆測是不選2020。
4月5日,郭台銘回應韓國瑜「老鼠拖拖鞋,大的在後面」一說,強調「我不是老鼠,我是大老虎」。
4月16日,郭台銘透露考慮參選總統,「這兩天會決定」。
4月17日,郭台銘宣布角逐2020大選,「媽祖要我出來」。
4月18日,韓國瑜回台。

▲▼韓國瑜、郭台銘。(合成圖/記者林敬旻、徐政璿攝)

▲韓國瑜、郭台銘。(合成圖/記者林敬旻、徐政璿攝)

原PO分析後認為,當時韓國瑜一句「贏的不算贏,輸的不算輸」,不僅精準預測民進黨「英德大戰」神預測,還為郭台銘參選埋下伏筆,「各種巧合、互相丟球,要說兩人沒說好,我還真的不信。」

有政論節目17日晚間引用該表數據,認為國民黨主席吳敦義為了卡住王金平、朱立倫2人參選,力拱韓國瑜,但韓國瑜求解套推郭台銘,結果弄巧成拙。

▲▼白沙屯媽祖、郭台銘。(合成圖/記者黃孟珍翻攝、林敬旻攝)

▲郭台銘17日宣布角逐2020,「媽祖要我出來」。(合成圖/記者黃孟珍翻攝、林敬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