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州百年男校再現27處亂葬崗 掀虐童黑歷史…曾出土55具少年遺骸

▲▼ 美國百年男校「多齊爾男子學校」(Arthur G. Dozier School for Boys)舊址再現27處亂葬崗。圖為2013年首批遺骸出土畫面。(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佛羅里達州州長迪尚特(Ron DeSantis)已要求相關單位展開調查。圖為2013年首批遺骸出土畫面。(圖/達志影像/美聯社,下同)

記者詹雅婷/綜合報導

美國佛羅里達州一間111年歷史的男校爆出多起暴力、性虐事件及財務問題,最終在2011年關閉。只不過,此處的黑歷史並沒有因此停歇,繼2013年約55具少年遺骸被尋獲後,今年3月校舍附近再現27處亂葬崗。外界推測,死亡人數超過百人。

綜合美媒《邁阿密先驅報》、英媒《鏡報》報導,數名工人今年3月利用透地雷達(Ground-penetrating radar)進行學校倉庫清理相關作業時,卻意外發現找到的東西很有可能是27處「亂葬崗」。若此消息屬實,且遺體均為該校學生的話,那麼死在該校的學生人數來到82人。

事實上,這間學校在1900年左右啟用運作,最初作為關押重罪青少年犯的收容中心,隨後一度改為懲戒學校,最終改名「多齊爾男子學校」(Arthur G. Dozier School for Boys)。但外傳這所學校在過去100多年期間,許多少年被暴力毆打、強迫勞動、性侵虐待甚至莫名失蹤,而死亡學生會被秘密下葬,根據校方紀錄,學生死因通常被列為「未知」或是「意外」。

▲▼ 美國百年男校「多齊爾男子學校」(Arthur G. Dozier School for Boys)舊址再現27處亂葬崗。圖為2013年首批遺骸出土畫面。(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只不過,佛州兒童權益倡議者萊文(Jack Levine)認為,這些經過設計的秘密墳墓被拿來當作一處秘密地點,且可能死亡人數遠高於82人。

曾經就讀該校、現年74歲的庫柏(Jerry Cooper)表示,當年的他在1961年某個夜晚被鞭135下。另名男子(Terry Burns)指出,他曾經在學校裡待了9個月,「每當我一想到當時發生的事情,我的熱淚就會浸溼枕頭,因為那感覺就像是再度歷經了一次…我們一直認為,少年死亡人數是更高的,如果他們重新掃一遍整個校園,我保證他們會找到另外200具至300具遺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