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交道等太久!暴怒男果斷「砍掉柵欄」整根丟地 瀟灑開車通過

▲▼日男不爽被黨,果斷砍掉平交道直直駛。(圖/翻攝自YouTube/ドタキャン海老蔵)

▲ 藍衣男子等不下去,直接將柵欄鋸斷。(圖/翻攝自YouTube/ドタキャン海老蔵)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千葉縣今(13)日稍早發生一起離譜的案件,一名網友開車行經船橋市一處平交道時,竟目睹一名全身穿著深藍色的男子站在柵欄前,以工具將柵欄切斷後放到一旁,隨後開車離去,怪異的行徑讓他驚嚇不已,將影片上傳到網路上後迅速引起熱議。

《朝日新聞》報導,船橋署警方今晨7時15分左右獲報指出,宮本8丁目的京成船橋競馬場車站附近出現一名怪異男子,正以工具鋸斷平交道柵欄;警方目前正在調查他造成的財產損失。

由網友錄下的影片可見,身穿深藍色、綁著頭巾的中年男子站在平交道柵欄前,微微彎腰、雙手迅速前後划動。仔細一看,他手上疑似拿著刀狂磨,而柵欄的另一端也在他的手下慢慢垂到地板上。柵欄完全被砍斷以後,他將整根桿子抱起、丟在一旁地上以後就瀟灑轉身離開,走到後方的白車旁,上車後直接開過平交道走人,令人相當錯愕。

警方說明,上午7時5分左右,附近的谷津車站發生意外,列車因故停駛,柵欄才會是放下的狀態,原預定於30分時升起;男子應是等不及柵欄上升,激動之下才會直接鋸斷。京城電鐵公司已經在上午9時將柵欄修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