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香最無敵!HEBE公開超持香秘密~好感UP連空氣都戀愛了

hebe(圖/關公提供)

▲女神HEBE田馥甄最近不藏私公開分享衣香整天不脫妝的秘密。(圖/翻攝自影片,下同)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流汗會脫妝、但可不能脫「香」!女神HEBE田馥甄最近不藏私公開分享,正妹不能只顧妝容完美,身上的香味也要夠持久,無時無刻都要維持女神清新風範,而她最近發現的日本香香神器「Lenor蘭諾衣物芳香豆」,只要洗衣多一步驟就能自帶「女神香」,讓你身邊的空氣充滿戀愛氛圍~好感度大大提升!

▲▼蘭諾衣物芳香豆產品。(圖/記者湯興漢攝)

▲使用Lenor蘭諾衣物芳香豆洗後持香12週。(圖/記者湯興漢攝)

有使用香水習慣的人都知道,香水的氣味將隨著時間消退,若混雜食物或汗水,氣味反而會變得很尷尬。回想一下,是否每次運動、上健身房爆汗當下很過癮,但無法立刻盥洗,全身散發濃郁體味反而hen囧?還有吃完麻辣鍋、燒肉、快炒店…等餐廳,除了補妝、補口紅,身上沾滿食物油煙味的衣物是否令你很想補香?

▲▼女神香最無敵!HEBE公開衣物持香秘密~好感UP連空氣都戀愛了。(圖/翻攝自影片)

▲HEBE發現原來日本正妹一整天都香香的關鍵在於洗衣方式加了「它」。

經常在亞洲巡迴演出的HEBE,發現日本正妹一整天都香香的關鍵,根本不是使用昂貴的名牌香水,反而是在衣服上的持久淡雅清香,若隱若現間接飄逸於空氣中的香氣最迷人,誘發旁人想一聞再聞的好印象,透過介紹才得知原來櫻花妹家中洗衣區都必備一瓶「Lenor蘭諾衣物芳香豆」,以令人意想不到的方式自然「飄衣香」。

▲▼女神香最無敵!HEBE公開衣物持香秘密~好感UP連空氣都戀愛了。(圖/記者湯興漢攝)

▲Lenor蘭諾衣物芳香豆像香水一樣有前中後味,可依性格選出適合自己的香氛。(圖/記者湯興漢攝)

「Lenor蘭諾衣物芳香豆」就像香水一樣有具有前中後調多層次的精緻香氛,具4種不同風格的香氣可按照個人Style挑選,像是都會女子可選擇優雅的晨曦玫瑰香襯托你時髦高貴的氣質;熱愛大自然的活力女孩適合清晨草木展現你不做作的一面;甜心女孩最推薦馥郁野莓的甜味呼應你的俏皮與熱情;另外還有香氣清新的甜花石榴與溫柔女生的單純無害感最match。每一款都是精心混搭至少9種香氣而成,就和香水一樣具備前、中、後味,難怪怎麼聞都不膩。

香氛(公關公司提供)

▲和Hebe一起享受衣香整天不脫妝的時尚新概念吧!

「Lenor蘭諾衣物芳香豆」獨特留香技術可持香長達12週,洗完衣服家裡和衣櫥也都會香香的,難怪在日本是熱銷NO.1!使用方法也很簡單,只要在每次洗衣服的時候,和洗衣精或洗衣膠囊同時直接加入Lenor蘭諾衣物芳香豆即可,按照正常洗衣程序添加,再依個人香味強弱喜好調整用量,簡單步驟卻能為衣物帶來自然不做作的香。現在全聯Lenor蘭諾系列商品限時特價中,出門就能帶女神清香回家囉,和Hebe一起享受衣香整天不脫妝的時尚新概念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