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泥富豪「命中剋妻」! 2任老婆全遭他買兇殺害慘死

兇殺,謀殺,殺人。(圖/達志/示意圖)

▲辛格涉嫌買兇殺害2任妻子。示意圖。(圖/達志/示意圖)

實習記者陳妙津/綜合報導

嫁入豪門是許多女性的願望,不過英國43歲水泥富商辛格(Gurpreet Singh)的2任妻子卻都死於非命。由於第2任老婆死法與他的前妻雷同,引起警方懷疑,經調查後發現,辛格也曾於4年前已2萬英鎊的代價雇傭殺手對前妻下手,還要求布置成「強盜殺人」。目前全案仍在調查中,預計將在1個半月後公布結果。

據BBC報導,辛格與兄弟在英國伍爾佛漢普頓經營水泥公司,是眾所皆知的富商,但他似乎有著「剋妻命」,因為去年2月時,他的第2任妻子薩比特(Sarbjit Kaur)也與前妻一樣死於非命。據檢察官表示,38歲的薩比特被發現時已被勒斃於家中,臉上覆滿辣椒粉,看起來像是因遇到入室搶劫而遭人殺害,但經警方進一步調查後發現,內情並不簡單。

辛格供稱,當天早上帶孩子上學後,他曾返家與妻子共度了一小時,而後才與妻子吻別出門上班。但警方發現,屋內並無損失任何貴重財物,連兒童臥室都沒有被闖入的跡象,而且從監視器畫面看來,上午8點15分有名可疑人士進入家中,而辛格則在9點時「出門上班」,過了4分鐘後,「不明人士」從屋內走出離去,因此研判辛格涉嫌重大。

▲殺人命案虐待兇殺死人。(圖/視覺中國)

▲證人供稱,辛格曾給2萬英鎊要求他殺害第一任妻子阿曼迪普。示意圖。(圖/視覺中國)

警方再仔細一查又發現,辛格前妻阿曼迪普(Amandeep Kaur)2014年時,因頭部出血死於印度遮普省,而當時辛格為了迎娶另名印度女學生,曾以2萬英鎊(約80萬新台幣)為代價,要求殺手烏帕爾(Heera Singh Uppal)殺死妻子。據烏帕爾供稱,當時他假裝是名郵差,在阿曼迪普前來應門時刺傷了對方,還偷走財物以偽裝成「強盜殺人」。

由於兩起案件情節雷同,警方懷疑辛格涉嫌重大,但辛格否認涉案。目前全案仍在調查審理當中,預計1個半月後將會有結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