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濺百元店!老婦闖日本大創拿架上菜刀「砍女店員2指」

▲▼大創,進出口,代理,日本,臺灣,平價商店。(圖/記者邱顯燁攝)

▲被害店員當場被砍傷兩隻手指。(圖/示意圖/記者邱顯燁攝)

國際中心/綜合外電報導

日本知名百元商品連鎖品牌大創4日傳出,有客人突然拿起架上菜刀砍下一名無辜女店員的手指,嚇得其他店員趕緊報警。警方到場後馬上逮捕現年60多歲的女性嫌犯,目前正在深入調查事發經過,並確認該女子是否有刑事責任能力。

根據《日本放送協會》報導,大創位於東京都三鷹市的一間分店4日下午3時傳出有一名店員遭到菜刀砍傷,救護人員趕往現場後隨即將這名40多歲的女店員送醫急救,被害人的兩隻手指皆被砍傷,所幸並沒有生命危險。警方到場後,隨即將60多歲的女嫌壓制,並將其逮捕。

據了解,嫌犯手中的凶器是陳列在百元商店內的商品,警方目前正在以傷害罪嫌疑對嫌犯進行問訊,以調查詳細事發經過,並進一步確認該女是否有刑事責任能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