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政報告遭批敷衍 柯文哲嘆:世間沒有天良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台北市議會將在下周開議,北市府昨將施政報告送進議會,但內容未提大巨蛋、重陽敬老金、國中小全面裝設冷氣等爭議議題,遭藍綠議員痛批柯文哲敷衍了事。對此,柯文哲2日感嘆,「我知道這是典型的貼標籤,這是這樣,唉,
我這樣做還叫做無心市政,那世間沒有天良。」

北市議會將於9日開議,市長柯文哲預計10、11日進行市政報告。北市府1日下午將施政報告送抵議會,但有議員發現,多達254頁內容完全未提到大巨蛋、重陽敬老金等,連社子島開發案、雙子星案等重大施政都簡單帶過。

其中,柯文哲上任後積極推動的公宅興建,截至去年底已完工、施工中、發包中超過1.3萬戶,市府後續將推動2萬戶公宅計畫,但過去胯下海口的4年2萬戶、8年5萬戶未來如何實踐卻隻字未提;另外,柯文哲去年競選連任期間拋出的國中小全面裝設冷氣,施政報告也完全沒提到。

▲▼柯文哲出席反毒英雄聯盟首部曲-Ⅰ真愛你我前進校園宣導活動記者會。(圖/記者李毓康攝)

▲柯文哲。(圖/記者李毓康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