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大綠領農學市集30日驚喜登場 這些「小確幸」別錯過

▲▼台大綠領農學市集。(圖/台大綠領農學市集提供)

▲台大農學院學生會表示,今年到場參加能抽獎外,還有闖關等體驗活動。(圖/台大綠領農學市集提供)

記者許展溢/台北報導

台大綠領農學市集是結合「綠領」、「友善環境」及「循環經濟」三大元素而形成的市集,由台大生農學院學生主辦,今年選30、31日2天在台大鹿鳴廣場舉行。生農學院學生會表示,盼透過舉辦市集的方式穿插「闖關」、「DIY」、「農場體驗」等活動,結合教育意義,到場參加還能獲許多驚喜與小確幸。

學生會指出,「綠領」泛指以友善環境為前提的綠色工作者,而綠領農學市集是藉由邀請以有機、健康、環保為主要理念的攤商來設攤,透過參與者與攤商近距離的接觸,進而學習綠領的精神。同時,市集希望透過參與的過程,讓參與者能深切體悟永續環境的建立是從「生活」出發,從飲食到生活中的日常用品穿著等,每個細節的選擇都有可能改變世界,讓世界更美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大綠領農學市集。(圖/台大綠領農學市集提供)

▲台大綠領農學市集,今年選30、31日2天在台大鹿鳴廣場舉行。(圖/台大綠領農學市集提供)

今年綠領農學市集與林務局合作,學生會說明,主要是希望能提倡林木友善,也付出實際行動與華南銀行合作,希望透過台灣PAY的線上支付方式減少鈔票與發票的產生及利用。此外,市集也與台灣水泥合作舉辦與循環經濟相關的工作坊,展現近年來在該領域耕耘的成果,也期望讓參與者更加了解此概念的重要性。

學生會表示,開幕式有眾多抽獎外,到場還能參加闖關、DIY與農場體驗等活動,也有機會獲得梅山茶油合作社的苦茶油、將軍企業社的黑豆醋、QC館的環保產品、林后可可園的化妝品等等的友善產品,現場更提供小蜜蜂爺爺的天然防蚊液、中都農合的豆奶等等天然產品,供參與民眾試用與使用,及更多的驚喜與小確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